头疼

关于同性恋群体的一些想法…

这是由amo那件事引起的一些思考,女孩真的很惨,遇到这种混蛋,这哪里是人做得出来的事…想知道的可以去微博搜索“美少女生前的事”

关于同性恋这件事,真的离我们太近了……我记得古筝老师就(其实是和妈妈讲的,我偷听到了)说过,她的一个朋友,有了孩子以后老公就不碰她了,但是他老公和一个同事(男)关系特别好,后来他老婆发现了真的有问题,吵架、离婚……我真的觉得世界太可怕…

我还记得,我爸爸推给我的一篇文章,是讲一对女同,不被家人接受,锁在家里,不让出去,强迫相亲,结果相亲,遇到了一个男同,两个人商量好,结婚敷衍家里,可以互不干涉,现在她在给自己的女朋友找一个类似的“男朋友”这是中国发生的事,却是被BBC报道的,国内类似事件是绝对少不了的,可是从来没有激起什么……

扭曲的婚姻,来自扭曲的婚姻观,来自扭曲的一个家庭,总有人说,你结婚的人一定不是你最爱的人,可我觉得这样不对,ta不是你最爱的,那你对于ta是不是呢?我总是什么事都想找个公平公正,可好像这样的事根本不存在。

希望所有人都能和自己最爱的人共度一生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