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疼

去他的一切的一切

[cp]这个世界真tmd悲伤满溢又让我恨不起来


在南京去寺庙上香,被旁边小孩烫了个道子,想被谁用黑水笔花了,也不知道会不会留疤,但是我许了很好的愿望


回来的路上,火车买个卧铺,没有抢到直达大连的票,补完票遇上瓦房店到大连买了卧铺的,恰好是我那个床位,我睡的正香赶紧起来了…但是小姐姐和她(大概老公吧)人很好,只要了一个铺


回来就急急忙忙做实验去,做到晚上八点多,结果细胞污染了…得重来,但是老师并没说啥,还说这很正常,让我们下次注意


这两天,抢个杂志抢了三遍都没有抢到,但是有单刊!可以买两个!我不用挑了,买俩!


评选活动被人骂有黑幕,可是我朋友圈的人都理解我还安慰我


我TM的,别搞我了,让我安安稳稳不行吗,一天天的干嘛呀!非得搞什么山穷水尽疑无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