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疼

有所求,无所得

看到这条的!三天之内脱单!

如果不灵…

回来找我!我TM给你一锤子,你个不争气的东西! ​


前天发了这条微博,有四个女孩评论我,我都认识,都是有所求,无所得的人啊…


不是不够勇敢,而是真的,谁先喜欢上的,真的很卑微啊,尤其是,自己都清楚地意识到,几乎不可能成为双向的时候…


要多勇敢多喜欢,才会喜欢一个男孩快两年,一直都很明显,表白不止一次


要多喜欢,才会那样默默地远远地,看着他,甚至会觉得自己很差劲很差劲…


可是说真的,这种事情,女孩太主动,往往都是得不到的,男孩单凡喜欢你,都不会让你这么卑微的,说真心的,不要太快地把自己的心交出去,女孩子是很难把它完好地收回来的。我不是说男孩就是怎样怎样,只是我的经历是这样,身边也是这样,就好像一个怪诞的理论…女孩子不可以太主动,不可以太早地显露自己的喜欢

男孩子主动,两个人往往会很幸福…


评论